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福田区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与福田区会计学会党支部举办党建交流及落实政协委员提案座谈会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6-09 【字体:

  2020年6月5日上午,福田区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副局长林俊驹同志带队赴福田区会计学会秘书处,与学会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座谈交流会,并研究会商福田区政协委员提案落实情况。

图片1.jpg

  福田区会计学会党支部书记朱文娟同志介绍了学会党组织基本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党建思路。其后,福田区会计学会秘书长陈增华作为党外友人,介绍了学会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学会近年来着力打造福田会计师产业园,增强福田会计师行业在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及国际会计师行业的影响力,集聚国内外专业服务业高端资源,为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会计与金融等专业服务支撑。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如何协助推动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关于在福田区建立共享财务中心、设立粤港澳财税研究院等问题。

图片2.jpg

  林俊驹副局长总结了此次基层党建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今后一是要加强组织联合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二是建议学会党支部要积极发展会计师事务所的党员加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福田区广大会计从业人员谋福利。三是区财政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学会在会计产业园和深港人才聚集方面的工作,支持学会建立与各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