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同志到盐田区财政局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5-19 【字体:

  近期,盐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同志到盐田区财政局开展调研活动,区财政局全体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涛同志汇报了区财政局的基本情况、2020年重点工作、一季度财政收支情况。小宁同志和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就收支结构、疫情期间财政投入、债券发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小宁同志充分肯定了财政工作,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要进一步强化“财为政服务”理念,为未来发展做谋划,加强财政支撑与保障作用。并对2020年财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收入,确保“促增量”和“保存量”两手抓。二是保支出,要集中财政力量办大事、办急事,优先保障抗“疫”经费及民生与公共服务。三是促发展,用好财政资金的杠杆和引领作用、持续优化营商及服务环境、多措并举培植税源。四是优服务,提升财政的服务意识,寓监管于服务中,同时注重统筹与协调。

690616af19b95914b28dd0da88eae15.jpg(盐田区财政局孙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