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圳市财政局举办绩效自评系统操作培训班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5-14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精神,按照《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1-12日,深圳市财政局举办了两期绩效自评系统操作培训,市属各预算单位、前海管理局共计430家单位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适应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培训通过在线培训的方式举行,分为音频培训和在线答疑两个部分。首先由市财政局工作人员进行音频培训,对进入绩效自评系统的方式、绩效自评的流程、数据填报、数据审核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在音频培训结束后,各单位通过在线平台进行“举手”发言,重点围绕资金安排表、自评评分表的填报进行提问,市财政局安排专人逐一答疑解惑。

  今年是首次在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开展绩效自评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对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自评模块更加熟悉,提升了绩效自评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地落实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