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圳市财政局荣获中国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卓越奖”等荣誉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4-04-07 【字体:

  2024年3月27日至3月29日,中国政府采购报社(财政部下属事业单位,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官方媒体)组织召开“政府采购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会上,公布了2023年中国政府采购奖,对获奖单位进行授奖。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客观、公正、严格评审,深圳市财政局荣获“优化营商环境卓越奖”,采购办邵洁笙同志荣获“年度人物奖”。

  2023年,深圳市财政局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各项工作要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坚持改革创新,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2023年度广东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深圳市政府采购指标荣获“三连冠”。

  2024年,深圳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在推行实施电子营业执照在政府采购领域“一照通办”、扎实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切实开展政府采购源头治理、建立健全分级分类管理制度、推进政府采购监管平台建设、规范政府采购参加方采购行为方面持续发力,朝着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方向奋勇前行。

  (采购办吴旻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