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盐田区财政局大力加强绩效自评结果应用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11-08 【字体: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预算资金安排和预算绩效挂钩的机制,根据自评抽查复核工作安排,盐田区财政局于2022年3-6月组织全区129家单位(含驻区单位7家)开展2021年预算绩效评价工作。于7-8月对各单位提交的自评资料进行抽查复核,于9月7日对单位自评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单位对抽查复核中涉及完整性、准确性、客观性、合理性问题进行整改。本次抽查复核共发现580个问题,其中,预算单位整体绩效自评报告中涉及问题119个,项目支出部门评价报告中涉及问题138个,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中涉及问题323个。截至2022年11月4日,全区各单位已基本完成2021年绩效自评整改任务。盐田区财政局通过大力加强绩效自评结果应用,进一步加强对预算单位的督促和指导,压实部门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以更好地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