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汇总

深圳市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试点(全国第三批)通过验收企业案例

来源: 深圳市档案局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体:

  今年初,国家档案局牵头,会同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在全国开展第三批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试点工作。深圳市档案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试点工作部署,选取10家参与意愿强、基础条件好、保障力度大的企业参与试点工作。试点工作中,深圳市四部门建立联合工作组,通过电话联系、微信沟通、召开工作推进视频会、巡回指导与现场核验等方式,积极推动全市电子发票报销、入账、归档试点工作。

  10月27日,深圳市档案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组成联合验收组开展集中验收,10家试点企业全部通过验收,并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为更好地发挥试点企业经验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工作在全市各类机关、团体、企业和事业单位中的应用和推广,我们将10家通过验收企业的案例在深圳市档案馆网站上予以发布。

  附件:通过验收企业案例


1.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pdf 2.顺丰科技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旺财税管理有限公司.pdf 3.深圳市博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pdf 4.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df 5.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pdf 6.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pdf 7.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df 8.深圳市东鹏科技有限公司.pdf